黄山街道辖内生力源复工生产 全力保障邹平面粉供应

2020-02-1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厂区内员工均佩戴口罩

  

  正在搬运面粉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连日来,黄山街道辖区面粉加工企业生力源粮油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逐步恢复生产,全力保障民生供应。

  疫情发生后,作为全国粮食定点应急加工企业,生力源有限公司接到上级通知后,立即申报复工复产。从大年初二早晨8时开始就往外发货,但因小区、农村防控,工人出不来,作为党员的董事长刘以忠、总经理刘国庆父子,支部成员刘以国和入党积极分子刘建业四人合力,向外源源不断提供面粉。据了解,邹平大型商场超市90%以上面粉来自生力源粮油有限公司。

  公司厂区实行封闭管理,出入口设置检测点,专人检测体温,登记、消毒,缺一不可。

  自疫情发生以来,生力源粮油公司向市场供应的面粉没有提高一分钱价格。即便有的商超没有现金支付,通过“打白条”的方式,照样供给。“疫情期间,保障市民的口粮,是我们粮油公司的职责。”总经理刘国庆说,“现在,随着复工工人增多,公司日加工小麦可达500吨,我们有信心保障市场供应。”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