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中心卫生院:战疫一线绽放的铿锵玫瑰

2020-02-1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宋霞

  

  女性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为进出群众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宋霞)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假,其中,还有卫生院的所有女同志们,她们冲锋在前,奋战抗“疫”第一线,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宁。“您好!请测一下体温,请戴好口罩。”类似这样的话,她们每天都要说上百遍。

  卫生院人员紧张,那就全院职工齐上阵,大灾当前,没有任何一位女性医护人员置身事外,她们自愿放弃个人时间,纷纷加入到站点值守值班的队伍中来,舍小家,为大家,无人后退,无人喊累。她们,是母亲,也是女儿,更是妻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是最美医务工作者,更是战士。

  她们众志成城,服从命令,为坚决打好新冠肺炎防“疫”战,为辖区每一位群众生命保驾护航,她们是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最美逆行者。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