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捐赠小小额温仪 提供防控强保障

2020-02-12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王勇坡

  

  村民向值守点捐赠的额温仪

  

  为群众测量体温

  

  金阳之声播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 王勇坡)“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群众热流涌。”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依然十分紧迫,阳信县金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紧缺额温仪的问题。为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金阳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金阳之声”播报了捐赠额温仪的倡议书,真诚呼吁广大群众能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踊跃捐献额温仪。

  2月11日下午,刘王庄村刘志民在听到“金阳之声”倡议后立即将自家的红外体温计捐献出来给就近值守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捐赠小小额温仪用于抗疫一线人员的防护,将为全力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提供强大保障。

  在此,金阳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呼吁有意愿的居民或村民可以直接将额温仪送到就近的村或工作片所设的值守点,金阳街道将统一调配,安排专人负责闪送,第一时间送到急需额温仪的村或工作片。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