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邹平行政审批服务再提速

2020-02-11 22: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企业代表填写相关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有效缓解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压力,魏桥创业集团拟生产防护口罩、隔离服等物资。公司拟用名称“某医疗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医疗防护用品生产技术的研发;防护用品的生产、销售。”但在提交申请的名称自主申报环节,企业发现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无“医疗防护用品科技”这个行业类型选项,导致无法成功申请注册。“企有所需,我有所应。”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快速反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企业遇到难题,第一反应就是向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求助。企业群众遇到的难题就是工作的“发令枪”,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股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请示滨州市局,经过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沟通、查找相关文件,仅用时10分钟,就在系统中成功增加了该行业类型,帮助企业用最短时间完成了名称自主申报。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企业开办的流程,远程指导企业准备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

  由于魏桥创业集团股东是法人股东,选择全程电子化办理步骤相对繁琐,企业代表预约了窗口办理。市场准入窗口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企业代表来后在预约窗口提交材料,工作人员马上受理审核,申请人秒速拿到了营业执照。

  疫情是担当能力的考卷,也是干部作风的试金石。邹平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好抗疫情、保生产、促稳定的工作任务,全面赢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