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性提出“不见面”勘验新模式

2020-02-11 2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工作人员在审核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勘验股的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将疫情影响转化为工作提档升级的动力,研究探索加快工作进度的举措,提出“不见面”勘验新模式。

  2月11日,勘验股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办理”的原则,与邹平铭阳贸易有限公司等四家交通运输申请单位的负责人使用微信进行视频对接。通过实时视频,勘验企业消防、办公、厂房等各项设施,确认了他们事项的现场审批条件,对符合现场审批条件的企业履行了勘验程序。

  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坚定“召之即来、服务大局”的意识,服从安排听指挥,坚决彻底完成好包保街道社区、大厅疫情排查、审批服务等工作任务,统筹兼顾、众志成城,创造性开展本职工作,切实彰显特殊时期审批服务队伍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