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计生办郝茂喜与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

2020-02-11 22: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刘晓 宫若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刘晓 宫若男)“郝姐,好久不见你了,干嘛去了啊?”“我不是包保企业嘛,一直在鲁宝饲料厂,今天是来办公室拿点资料。”郝茂喜是焦桥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喜欢称她为“郝大姐”。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桥镇工业企业防控专班对镇域内所有企业派驻疫情防控包保责任人,郝茂喜就是派驻邹平鲁宝饲料有限公司的包保责任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郝茂喜接到通知以后立即到厂开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第一件事就是指导成立以公司法人代表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拉横幅、贴标语、场区消毒,先把基本工作做到位。

  为保障畜产品市场供应,焦桥镇积极组织饲料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切实维护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邹平鲁宝饲料有限公司便成为了焦桥镇第一批复工的企业。为了企业尽快顺利复工,郝茂喜全天盯在企业,指导协助企业进行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制作员工防护用品发放记录、废旧口罩销毁记录等各种表格、员工分餐制度等,保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桥镇对40余家企业逐一明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一企一策”和专人包保,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屏障。郝茂喜作为其中一名包保责任人,履行“包下的是任务,保证的是效果”的承诺,与企业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