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两新”党组织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11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工作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彻底消毒

  

  对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体温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日前,阳信县商店镇各企业正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将迎来更大风险挑战。为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各复工企业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以在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建立的党组织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运营和职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瑞鑫集团、玉杰面粉等复工复产企业,可以看到“共产党员先锋队”恪尽职守的做好每位职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冲锋在前给出入企业的车辆以及生产车间进行彻底消毒。冲在防疫一线的“两新”党组织党员纷纷在党旗下庄严承诺:强堡垒,做先锋,当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步,商店镇党委将根据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自身优势,引导“两新”党组织党员冲锋在防疫第一线,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