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四名医疗队员发来视频向“家人”报平安

2020-02-11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四名医疗队员进行宣誓

  

  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牛晓莉为其他队员进行防护指导

  

  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闫尚和护士长田荣丽身先士卒,冲锋在前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这两天,惠民县人民医院四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医院官微平台更是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数百条对他们的敬佩与祝福留言。惠民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四名医护人员自2月9日出征至今已有两天时间,在这两天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惠医人的那份担当,充分展现了滨州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山东省卫健委直属机关要求,今天山东省第八批医疗队在湖北武汉汉阳区汉阳方舱医院举办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惠民县人民四名医疗队成员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积极响应,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火速递交入党申请。不仅彰显了坚定有力的信念、感人肺腑的真情,而且表露出新时代惠医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接受考验的迫切愿望,他们用忠诚和担当生动诠释了入党初心。

  在到达救治地点的两天里,四名医疗队员很快适应了当地的生活环境、调整好了前线心态,摆正了工作姿态,在轮训的关键时刻他们认真听、认真记,以确保轮训内容入脑入心。

  值得骄傲的是惠民县人民医院年仅26岁的重症医学科护士牛晓莉更是在轮训集中营为其他医疗队成员进行手把手的个人防护培训指导,得到广大疗队员的好评。

  在得知医院正组织报名提前进驻医院进行救治时,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闫尚和、护士长田荣丽更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一句“我重症,有事我先上”更是对扶危渡厄、医者担当最好的诠释。

  他们的出征不仅牵动着惠民县人民医院所有家人们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为消除“家人”的顾虑,他们特意发来视频向“家人”报平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