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斌昌到滨州高新区调研新冠肺炎防控医疗物资生产情况

2020-02-11 21: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高凯 崔超

  

  汲斌昌一行来到高新区如悦医疗科技生产车间

  

  详细了解如悦医疗科技的新冠肺炎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供应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高凯 崔超)2月10日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汲斌昌带队到滨州高新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情况。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副市长曹玉斌,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陪同活动。

  汲斌昌一行来到高新区如悦医疗科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如悦医疗科技的新冠肺炎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供应情况,记录下企业日产量、库存、产品规格等动态数据。

  汲斌昌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务必要把防控物资生产供应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相关主管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制约企业生产的“卡脖子”问题,全力保证原材料供应,确保应急物资保障有力有序开展。生产企业要与时间赛跑,确保口罩、防护服等重点防疫物资的供应,努力让更多医疗卫生用品及时送往抗击疫情的前线,为早日夺取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的基础上,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坚持质量标准。在加紧生产的同时,坚持质量第一,切实把好生产各项关口,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工作,科学施工、安全生产。

  据了解,山东省药监局已同意将如悦医疗科技生产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护产品(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进入医疗器械应急审评审批通道。滨州市市场监管局正派专人指导企业产品生产和申报资料工作,对企业申报产品全程跟进服务,尽最大限度缩短有关手续办理时间。如悦医疗科技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已陆续到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