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联组织捐款助抗“疫”

2020-02-11 2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孙佃潇)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滨州市妇联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行动,慷慨解囊、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凝聚抗“疫”她力量。

  在捐款过程中,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及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快速响应,有的党员干部还动员家庭成员捐款,最终筹集爱心款13800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滨州市妇联的责任担当。

  当日下午,该笔资金已划转到滨州市慈善总会专项捐款账户,并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滨州市妇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上下联动,携手共抗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