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看望慰问霍文明、张庆华同志家属

2020-02-11 21:2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2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高新区、沾化区分别看望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殉职的霍文明、张庆华同志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帮助霍文明、张庆华同志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霍文明同志是高新区青田街道办事处黄河社区党总支书记,2月1日,因连续多日盯靠防疫一线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张庆华同志是沾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2月7日凌晨,在采购防疫物资返回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殉职。

  佘春明向霍文明、张庆华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佘春明说,霍文明、张庆华同志勇于担当、忘我奉献,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挚为民情怀。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佘春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随着企业陆续开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重大考验,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继续努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过程、抓环节、抓细节,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广大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担重任。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全面加强配合协调,营造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延廷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