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明集镇党委书记王欣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王欣(右二)详细询问口罩、消毒液、感冒药供应情况

  

  王欣(右二)仔细查看进入超市群众信息登记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2月11日,邹平市委常委、明集镇党委书记王欣到辖区内超市、药店、卫生室、银行等公共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超市,王欣仔细查看进入超市群众信息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类蔬菜、米面粮油、猪肉等生活必备物资的供应情况和价格走势,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药店和卫生室,王欣对药店工作人员防护及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进入药店群众信息登记、口罩、消毒液、感冒药供应情况。

  在银行营业网点,王欣认真查看营业网点疫情防护设施及物资储备、人员值班配备、测量体温及消毒措施。

  王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公共场所要严格做好出入群众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工作;要继续打击价格违法、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药店、卫生室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货源,全力调配物资,最大限度满足明集镇居民医护用品需求;各银行营业网点要加强清洁消毒,做好客户和员工体温检测,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实际的金融行动支持明集镇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