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主动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2020-02-11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连日来,邹平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会同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专家,为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积极提供网上在线指导与审查、现场核查等技术服务,仅2月10日、11日两天,就为23家企业提供了“个性化”指导服务,为企业节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产复工环节生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邹平市应急管理局针对节后企业集中复工复产环节极易出现的问题,突出重点企业,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指导服务,在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制发了《告全市复工复产企业书》,提醒企业做好责任落实、风险评估、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等重点工作。公布了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电话,成立安全专家技术服务队,指导拟复工复产企业制定安全生产方案,加强隐患排查和设备检维修,明确应急处置措施;对企业提交的复工复产方案进行审查和现场核查,确认复工复产安全条件。通过微信群、QQ群和电子邮箱等渠道,按行业类型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培训课件》发送给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督促其组织员工开展网上培训学习。建立并实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日调度制度,确保全市企业生产安全情况可控在控能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