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实行错峰营业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2020-02-11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韩忠文 黄萌

  

  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消毒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韩忠文 黄萌)为进一步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邹平农商银行根据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工作安排,实行错峰营业、人员轮流上岗,选取5家网点(营业部、明集支行、魏桥支行、焦桥支行和好生支行)作为首批营业网点于2月10日正式复工,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为保证网点顺利复工营业,邹平农商银行召开视频会议,董事长和行长对复工营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网点根据要求明确人员分工,做好复工营业演练工作,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同时,制定《邹平农村商业银行防控疫情期间网点操作明白纸》和《邹平农村商业银行营业前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对营业前、中、后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2月10日,邹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分别到复工营业网点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网点防控措施及流程,强调在岗员工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对前来办业务的顾客做好解释、引导和分流工作。另外,邹平农商银行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和引导,鼓励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

  复工首日,邹平农商银行首批5家网点累计接待客户274人,办理业务751笔,其中农金员12人,代理业务66笔。业务种类涵盖包括存单存取、存折存取、贷款发放与收回、开立银行卡、挂失密码重置、对公业务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