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溪街道持续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2020-02-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黛溪街道为邹平市中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10日,黛溪街道为邹平市人民医院、邹平市中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助力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连续奋战,力克疫情,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近日,随着人员返岗、企业复工复产,既要严控输入、又要严防扩散,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严峻考验。黛溪街道杜绝任何懈怠和侥幸,始终坚持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举措、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以精细周密的防控措施和实实在在的防控成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邹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60名精锐力量,会同黛溪街道工作人员,下沉一线,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