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复工复产严把防控关

2020-02-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晓晗 徐靖 刘连坤

  

  做好员工消毒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晓晗 徐靖 刘连坤)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无棣车王镇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为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无棣车王镇成立了车王镇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专班,工作重心下沉,对镇内35家重点企业实行“三包一”制度,每家企业复产工作由一名领导干部、一名工作人员及经贸办人员负责,严格程序,提升标准。同时,向企业下发《滨州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南》,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程序复工,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无棣县煜发食品有限公司率先提交复工申请,此公司为一家肉鸡宰杀企业,是国家鼓励的重点领域企业。车王镇党委在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情况、劳动用工、应急预案等情况后,上报县直有关部门,经复核后已批准企业复工。

  “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企业负责人王希光承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