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户镇稳控疫情 力促生产

2020-02-1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清淤疏浚工作有序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2月10日,邹平九户镇第一批疫情防控期间申请复工的企业已按照相关程序通过审批,正式复工。

  

  厂区内消杀防疫

  为继续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九户镇积极指导复工企业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通过出入测量体温、统一配发口罩、中午分餐制、填写职工档案,职工上报近期行动轨迹等方式,规范员工活动区域,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求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发现异常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群众在种植大棚内对蔬菜进行收割打包

  春灌来临,九户镇农业生产工作也有序启动。在部分田间河道上,几台挖掘机正紧张开展清淤作业,抢抓时间疏浚,保障春季小麦生产顺利进行;在农户的种植大棚里,群众正在带着口罩收割蔬菜,通过采取科学的防控措施,使群众农业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保障农民群众利益和周边农产品的正常供应。

  下一步,九户镇将坚持防疫和生产两不误的工作思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布局,统筹推进。以适应新冠肺炎疫情严控时期的特殊要求,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合理规划企业复工工作,让具备相关条件的企业顺利复工;指导群众有序开展春季灌溉和田间管理,确保全镇工农业生产有序进行,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