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华一行到无棣农商银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旺

  

  实地查看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旺)2月11日上午,山东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书记肖建华一行到无棣农商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无棣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汇报了该行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海丰支行、车王支行,肖建华询问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大家要按要求做好网点的防控工作。肖建华充分肯定了无棣农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疫情防控提前预演、提前发号、一米线、食堂及办公楼消毒清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肖建华要求无棣农商行要继续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对于没有特殊业务的客户进行劝返,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同时要继续做好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分流工作,制定一米线地贴,对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均保持一米距离,并要做好营业室内定期通风、消毒,保持好空气畅通、流动;

  另外,肖建华还要求无棣农商行要进一步做好食堂消毒清洁工作,各网点内部餐厅工作人员要统一服装,做好自身防护;在疫情期间返乡人员集中的情况下,各支行要发挥农金员作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手机客户资料,采集客户信息,为后期整村授信工作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