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应枝陪同市领导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李淑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李淑华)近日,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应枝陪同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兵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先后来到长山镇小巩村、东街村,详细了解各村检查站设置、值班值勤、重点人群摸排隔离等疫情防控情况,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组组长许波、夏立群分别就两村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这次疫情防控中,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10个督导组,全力协助长山镇做好110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陪同检查中,夏应枝对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工作提出新要求。各督导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自然资源人应有的担当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折不扣地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认真履行职责,压实压紧责任,严格落实好“四包”工作责任制,精准实策,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源头管控,排查力度要再加大,对重点人群深入细致排查,落实好排查、检测、隔离、报告等防控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渠道。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控,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