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不见面办贷”成功放款

2020-02-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吕飞

  

  查看客户银行流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吕飞)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保障公众健康,维护公共利益安全,无棣农商银行创新推行“不见面办贷”应急信贷服务模式,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企业和个人的信贷支持力度,采取线上申请、线上办贷、线上放款等方式,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打烊、效能不降低,满足客户信贷资金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

  胡女士是我们无棣县本地人,目前在北京经营一家宾馆,夫妻二人经营良好。去年因新房需要装修,在无棣农商行办理了信e贷。年前刚刚把贷款结清的胡女士,年后想再次向无棣农商行申请贷款。可是由于疫情原因,胡女士不便出行。经过综合考虑,无棣农商行决定为胡女士进行“不见面办贷”。

  

  放款成功

  在通过电话和微信详细了解了借款人状况后得知,客户基础资料未发生太大改变。银行流水截图通过微信发给了我们。客户在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放款时,系统自动测算出额度,并且进行了征信查询。由于胡女士征信良好,收入和资产也比较优秀,最终通过了系统的审核,贷款发放成功。

  据悉,小微贷中心目前已成功办理“不见面办贷”业务两笔,共计40万元。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办理贷款5笔,共计68.5万元。其中转贷3笔,共计28.5万元。在获得客户好评的同时,无棣农商行也将积极响应政策,继续大力开展自助办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