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为民解难 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为急症患儿开辟"生命通道”

2020-02-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张伟新

  

  两面锦旗满载感谢之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张伟新)2月11日下午,在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一中队民警所在的省屯疫情防控检查站,几名来自阳信县的群众为交巡警一中队和执勤人员张江超送来了两面锦旗,感谢他们昨晚在危急时刻送孩子快速就医的义举。

  

  群众为民警送来锦旗

  2月10日21时10分许,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一中队正在省屯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时,遇到一群众求助称车上有一急症患儿,情况十分危机,请求帮忙护送至滨州市中心医院。求助群众是阳信县人,来到惠民县城后不熟悉去滨州市中心医院的路况,心急如焚。

  时间就是生命,一中队执勤人员张江超立刻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一路护送车辆到达医院,为患儿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为孩子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孩子已经治愈出院。家属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前往检查站给正在战“疫”一线的民警送来锦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