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坚决杜绝医院感染聚集和暴发事件发生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6:3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为坚决防范疫情在医疗卫生机构内输入和扩散,2月11日,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潘青指出,当前,随着假日结束和复工复产,返程人员增多,人员流动加快,群众就诊人数逐渐增加,防范疫情在医疗卫生机构输入和扩散的形势异常严峻。各县市区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确保”工作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心保障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决杜绝医院感染聚集和暴发事件发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