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到金阳街道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工作

2020-02-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永康

  

  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一行到金阳街道丰阳大超市进行督导

  

  肖春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永康)2月9日下午,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在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的陪同下到阳信县金阳街道丰阳大超市进行督导。超市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生活用品的安全采购及销售情况,超市采取了进门必测体温、戴口罩、登记姓名等措施。肖春祥强调,疫情期间首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超市摆放物品的地方进行及时清扫和消毒,保证食品安全。肖春祥还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并指出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及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要加大供给,蔬菜、粮食供应是战“疫”的重要物资保障,要确保市场供应。同时,必须稳定生活必须品的价格,严禁利用疫情哄抬物价,严禁囤积居奇,严禁趁火打劫。

  

  肖春祥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随后,为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进一步了解,引导企业在确保防控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好生产经营,肖春祥到阳信县金阳街道鼎鑫锁具调研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企业负责人首先对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展示了在疫情期间企业的防控工具并讲解了采取的防控措施。肖春祥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车间内的防控措施做出了更正与指导。肖春祥指出,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到位,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肖春祥强调,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是当前头等大事。抓疫情防控就要抓企业复工生产,抓企业复工生产就是促疫情防控;企业在复工生产的同时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统一起来,做到“两手抓”。最后,肖春祥仔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遵守国家和政府颁布的各项政策,改进防控措施,为打好防“疫”这一战出一份力。

  为严格做好防“疫”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2月10日,肖春祥带领十余名县安全组成员再一次对鼎鑫锁具进行了考察。安全组成员进一步严格检查了其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鼎鑫锁具各项复工复产指标全部合格,通过检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