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君讼律师事务所向阳信县交通运输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捐赠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2月10日下午,山东君讼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新昌向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庆淄路流坡坞镇和庆云县交界检测站点的一线执勤人员送来了消毒液100斤、方便面5箱、火腿肠5箱等防疫生活物资,用最暖心的行动传递了共抗疫情的力量。

  

  卸载捐赠的防疫物资

  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庆淄路流坡坞镇和庆云县交界检测站点组长马元岗代表站点接受了捐赠,对该律师事务所的暖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本防疫检测站点联防人员凝心聚力、争做表率、共克时艰,做到“每车必查,每客必检”,为全县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阳信的“北大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