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2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 支援阳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建猛

  

  滨州瑰鑫化工有限公司向阳信县捐赠2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建猛)为支援阳信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2月8日,滨州瑰鑫化工有限公司向阳信县捐赠了2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卸载捐赠的次氯酸钠消毒液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消毒液用量很大,这次爱心企业捐赠的消毒液,对防控疫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爱心企业负责人刘壮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滨州瑰鑫化工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接下来,他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实际需要,随时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逾越的,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战斗到底,疫情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