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门诊预检分诊台来了志愿者

2020-02-11 12: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寿勇

  

  党员值诊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寿勇)2月2日,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经无棣县人民医院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门诊预检分诊力量,加固防线,严密布防。为此,第一党支部立即向党员、入党积极中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发出了征集志愿者通知,负责每天晚上9点30分至次日上午8点体温检测、门诊预检分诊任务。

  

  党员值诊

  一个小时内12名同志纷纷主动报名,经报请医院批准,9名同志被入选为志愿者。至今,已轮流值勤一遍。另外,来自第五党支部的杨炳臣、孟垂民、张雪峰、张振、王菲菲、王宜梅、李慧在完成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先后志愿完成了门诊预检分诊小夜班17点至21点30分执勤任务。

  

  党员值诊

  先锋之中先冲锋,出战之后再参战。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抗“疫”参战的热情空前高涨。2月9日,医院向全院发出了“在不影响科室班次的情况下,志愿参加门诊小夜班预检分诊、完成来院人员排查登记工作的征集通知”,4个小时内就有345名同志踊跃报名。强大的志愿者队伍,筑起了门诊预检分诊工作的钢铁长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