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履职尽责 防控业务双推进

2020-02-11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信莹

  

  为12处公厕分发医用酒精,并叮嘱注意事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信莹)当一次性口罩替代了节日的笑脸,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前、勇担当,履职尽责坚持冲锋在一线。

  

  环卫工人每日2次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期间,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待疫情防控宁可严十分、决不松一毫,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垃圾清运、道路保洁、公园广场管控、环卫设施消毒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持续进行。

  

  清理店外经营

  为避免人群过于聚集造成感染,自疫情防控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治理流动摊点和店外经营行为81处、店外乱摆乱放1家,劝导燃放烟花爆竹2处。对城区机动车乱停放进行规范清理,向各小区、单位、车主个人传达市、县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停车的文件精神和意义,已规范停车25处。垃圾清运车辆、公厕实行每日不限次消毒。3辆多功能抑尘车实施全城主次道路喷雾消毒,7处公园、4处广场暂时关闭,并对其所属公用设施实行每日2次消毒。对市政家属院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安排4名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并发放出入卡,凭卡进出,严防死守。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局对2020年重点工作细化部署,积极推进焚烧发电项目、做好城市防汛、园林绿化等民生工程和季节性工程,明确工作思路,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