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交通联防”“四合一”强化源头管控

2020-02-11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蒋惠庆 刘连坤 高海豹

  

  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蒋惠庆 刘连坤 高海豹)2月10日,在无棣县东高速口服务区刚哨所见到,值班人员严守一线,有车辆过往,有交警出示停车牌停车,基干民兵对车辆进行消毒,卫生院医护人员就行体温测量,交通部门就是登记……四部门配合默契,工作有序开展。

  

  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有效控制疫情输入、传播和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无棣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举措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强疫情防控,由公安、路政大队、卫健、武装四部门联合成立“交通联防”,在无棣东高速口、城西205庆云交界、车王镇高速口、埕口河北交界、辛集闸河北交界等地设立卡口,对来棣车辆、人员进行监测筛查、对进入无棣县境内的湖北等疫区的车辆一律劝返。

  同时,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从源头进行管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自1月24日至2月10日,仅无棣县东高速口已检查车辆1.2万余辆,检查人员2.6万余人,劝返车辆5辆,劝返人员7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