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愉悦家纺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生产医疗物资遇到的困难

2020-02-11 09:2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愉悦家纺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生产医疗物资遇到的困难。

  宇向东实地查看了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生产产品,就企业在生产医疗物资遇到的困难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并现场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

  他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愉悦家纺有责任、有义务加快生产供应,保障生产出合格的医疗物资,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同时,这对企业转型健康医疗产业发展也是一个良好机遇。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要加大原料采购供应,尽快配备能够实现满负荷生产的机器设备。要指导企业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帮助企业审批生产进入绿色通道。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对接,争取支持,尽快办理相关许可和检验手续。企业要把好质量关,严格质量、品质不放松,确保生产的物资产品达到合格要求标准。

  据了解,省药监局已同意将如悦医疗科技生产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护产品(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进入医疗器械应急审评审批通道。市市场监管局正派专人指导企业产品生产和申报资料工作,对企业申报产品全程跟进服务,尽最大限度缩短有关手续办理时间。如悦医疗科技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已陆续到位。

  曹玉斌、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