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小泊头镇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2020-02-1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晓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晓林)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复产及群众返工已成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小泊头镇早行动、早谋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支持企业复产,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镇域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2月10日,小泊头镇召开党委会议,进一步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从切断传播途径、重点人员防控、消毒防疫等方面再安排部署;同时,研究制定出台《小泊头镇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复产复工创造一切有利条件。

  

  成立工作专班

  成立工作专班。党委会研究确定成立企业复工审核指导、防疫隔离、物资保障、运输协调、督导检查等五个专班。各工作专班通力协作,从复工准备、隔离防护、防疫物资供应、交通保障、金融服务等方面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同时,建立机关干部“一帮一”责任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问题,解决企业运行存在的实际困难。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筹建省重点项目——高端渔业装备智能化生产工业互联网升级项目。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合理调配人力及其他资源,在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抽调精干力量完善手续,尽快满足项目开工前期条件,推进项目开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