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临池镇调研督导

2020-02-10 22: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2月10日,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临池镇调研督导。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镇长刘海源陪同。

  首先,皮台田来到小房路口检查站进行现场调研,对检查站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在接受体温检测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正确使用电子体温计,并与测量者保持一定距离,全方位做好防护工作。

  随后,皮台田来到东兑村、西兑村、梁家村检查站进行调研督导,与村支部书记进行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各村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及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进出情况。皮台田指出,要持续绷紧防疫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持续作战精神,为群众健康安全站好每一班岗。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要切实保障到位,做好生活物资的配送和储备工作,彻底消除群众居家防范的后顾之忧,同时要抓好生活垃圾清运和消毒防疫工作,全方位守护群众健康。对于企业复工复产,他要求,要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自身实际,严密制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方案,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