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邹平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02-10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黄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黄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春节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履行作为金融的机构的使命与责任,勇于担当,迅速行动,集全行之力,精准对接抗“疫”机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搭建疫情资金绿色通道 

  为确保抗击疫情专项资金及时、准确到位,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安排专人自大年初一开始值班,积极配合市财政资金拨付工作。2月1日,营业部收到8笔防疫物资款,金额22.6万元,工作人员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仅在5分钟内便支付完毕。截至2月10日,已累计完成支付业务49比,金额204.4万元,完成跨行清算资金527.03万元。

  多种渠道筹措口罩2000个 全部捐赠当地党委政府

  韩店支行在获悉《韩店镇面向社会各界紧急征求物资的公告》后,第一时间全员上下迅速行动,严格把关,通过多种渠道仅用半天时间就筹集到口罩2000个,并全部捐赠给韩店镇党委政府,用于支援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开通农金员绿色服务通道 充分发挥农金员渠道的优势

  台子支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站点多、面广的优势,开通农金员特殊绿色通道,设置农金员业务联系人,负责协调、统筹规划、指导农金员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对确需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实行预约制,配备专用车辆专车接送,尽最大努力实现客户的金融需求。

  为隔离村庄紧急筹措消毒用品、口罩等紧缺物资

  在得知辖内村庄采取隔离措施,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邹周路支行迅速联系酒精、口罩等生产厂家,于2月2日下午将300斤医用酒精和500个口罩送抵急需防护用品的村庄。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