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有一种关爱,叫做一个都不能少

2020-02-10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为贫困户送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这几天过年存的东西还有没有啊?最近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重,您和家人一定要待在家中不要串门,出门务必戴好口罩。”这是黄山街道给辖区贫困户送去的温馨问候。

  在当下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贫困户、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自我防护意识和自身防范能力较弱,尤其需要我们的牵挂。为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一个都不能少,街道为辖区内所有低保户、贫困户统一采购了蔬菜、馒头等爱心物资,并组织扶贫办干部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物资。

  送去生活必需品的同时,向他们宣传普及了防“疫”知识,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传达到每个人的心里,引导他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