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魏桥:严把“三道关口” 确保有序复工

2020-02-10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婷婷 巩向舒

安排人员消毒

企业员工正在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婷婷 巩向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节后复工的生产任务也很繁重。邹平魏桥纺织各生产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做到战“疫”与开工两不误,确保节后生产有条不紊进行。

  春节前,各分公司统筹安排,各分厂提前就做好了车间保温、备包等充足的准备工作。全面细致了解复工人员假期活动轨迹、身体状况以及与外地人特别是重点省市人员接触情况,牢牢把握复工“回厂关口”。

  春节开工第一天,车间温湿度就达到开车要求,人员及时到位。目前,织布厂各车间设备陆续开齐,纺部各工序设备也相继开齐。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盯紧靠生产一线,及时排除各种设备故障和质量隐患,确保了生产的有力有序进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生产车间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对所有人员严格按公司要求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测温汇报身体状况,每个车间安排专人对通道、洗手间、门窗、垃圾桶等处进行消毒,洗手间配上洗手液,从细处入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格按照公司要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食堂采取分时段就餐,一人一桌,公司管理干部轮流盯靠现场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工人“工作关口”。

  在单职工宿舍区,对出入人员严格测温检查登记。严格按照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要求,对省外返滨职工一律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14 天,省内市外返滨职工一律居家医学观察 36 小时。同时,由专人定时对宿舍区楼梯口、楼道、洗手间、门窗等处消毒,把牢“居家关口”。

  同时,各分厂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及时传达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