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创业集团旗下山东向尚服饰文化公司紧急转产防护服、隔离衣驰援抗疫

2020-02-10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生产场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和攻坚期。为了应对防控一线对防护服的迫切需求,魏桥创业集团旗下的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于2月10日紧急转产防护服和隔离衣,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连日来,面对抗疫防控物资紧缺的形势,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先是在春节期间紧急复工生产口罩驰援抗疫,近日又通过多方渠道紧急采购市场上紧缺的专用面料,转产一次性防护服和一次性隔离衣(非无菌),供应抗疫一线。该公司有成熟的服装生产技术,为一般防护服实现快速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通过紧急展开面料采购、生产线改造等工作,现已实现日产隔离衣1000件,防护服量产将视原料供应情况决定,为抗击疫情贡献向尚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