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大邱村:疫情防控出新招

2020-02-10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商店镇大邱村疫情期间上班人员登记证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2月10日早上7点,阳信县商店镇大邱村开出了首张《商店镇大邱村疫情防控期间上班人员登记证明》,证明详细记录了上班人员进出村时间、体温状况及上班接触人员情况,并由村和企业值班人员签字。

  “登记证明”的想法和村里“临时通出行证”一样,是大邱村村“两委”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广泛征求群众建议的基础上,及时推出的一项疫情防控新招。

  

  村民外出登记

  企业复工在即,考虑到部分村民在附近企业上班,为保障村民的自身健康,同时配合好附近企业在开工过程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大邱村“两委”开动脑筋想办法,推出《商店镇大邱村疫情防控期间上班人员登记证明》这一新办法。这一办法既保障了群众安全健康,又节省了外出上班职工的时间,更节省了企业的部分精力,一举两得,深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这一办法在附近村迅速得以推广。《商店镇大邱村疫情防控期间上班人员登记证明》的使用,体现出基层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所做的不懈努力,让村民更有信心,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