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网点复工 邹平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

2020-02-1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董溯

  

  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董溯)2月9日下午,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共46人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行长单勇对网点开门营业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各支行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对消毒、测温、口罩佩戴等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

  董事长张式超作讲话,传达了孙书记在省联社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好省联社和审计中心各项工作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中层管理人员必须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守土有责、担当尽责。细化方案和措施,网点对营业期间的各个环节再检查、再细化,做到全流程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相关条线部室拿出具体举措,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业务拓展,保证基础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要强化监督问责机制,严防形式主义,要求每日通过监控系统压实督导检查责任,对工作不到位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确保金融服务到位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2月10日一早,班子成员分组到开门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指导,就防控措施、流程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邹平农商银行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以实际行动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到实处,担当有为、共克时艰,凝聚集体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