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镇疫情防控线上的保障“尖兵”

2020-02-1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康健

  

  抗“疫”急需物资消毒水、军大衣、鸡蛋、蔬菜等正准备发送

  

  刘云峰副主任带领应急保障专班人员为各责任区配送的面粉、面条已全部到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康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码头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全力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应急保障专班人员迅速行动,协调推进抗“疫”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应急保障专班人员为各责任区、村庄配送消毒水5.4吨,酒精1200斤(卫生院200斤、学校100斤),为58个村300余户购置配送面粉1.2万斤、面条550斤、鸡蛋550斤,口罩、体温计、棉大衣等急需物资持续供应,抗疫保障各项工作将不断加强,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