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在外创业青年孙玉志:情系家乡 回报桑梓

2020-02-1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何宗显

  

  孙玉志捐赠的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何宗显)2月8日,山东立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志给阳信县商店镇送来了5.21吨浓缩84消毒液。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孙玉志说。据了解,他已经累计向阳信县二中、水落坡镇等单位送去防疫消毒液近30吨。

  疫情无情人有情,情系家乡显真情!这场突发的疫情迅速蔓延,阻隔了千千万万游子回家过年的路,却阻止不了他们对于家乡的殷殷牵挂。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这更坚定了前方抗疫战士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山东立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建筑资质的科技型建筑企业,总经理孙玉志是商店镇孙寨村人,是商店镇在外优秀的创业青年。在外打拼多年,他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片天地。孙玉志一直关注家乡的发,总想为家乡做点实事,回报桑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非常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亲临“疫”线与父老乡亲并肩作战,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