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疫情无情人有情 第一书记显担当

2020-02-1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静

  

  郭书礼为村民捐赠防疫物资

  

  王同辉购买生活物资慰问为一线的志愿者

  

  王国敬带着火腿肠、牛奶等物资慰问大辛村值班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1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静)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阳信县金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阳力量。金阳县派第一书记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办事处的号召,与村民们一起抗击疫情。

  发动组织,把排查防控落实落细。发挥第一书记职能,组织村干部成立工作小组,发动村民对返乡人员逐一排查,做好统计工作。其次,在村口设置检查点,对进出本村的人员测体温、询问,与村干部与党员轮流值守,守好这一关卡。

  统筹力量,把防疫物资落实落细。东大寨村“第一书记”郭书礼协调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向东大寨村共捐赠口罩200只、矿泉水10箱、植物富硒盐5箱、84消毒液2桶(50斤)、方便面20箱,进一步改善了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王集西街村“第一书记”王同辉疫情防控期间为一线的志愿者购买了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献上自己的爱心。大辛村“第一书记”王国敬带着火腿肠、牛奶等物资慰问大辛村值班人员。与此同时,积极宣传引导群众捐款、捐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夯实基础必能打好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