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到信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申元娜

  

  张宪强查看双堠香菇情况

  

  查看防控台账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申元娜)2月9日下午,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先后到信阳镇庞家村、庞张村、汤辛村、大庄东村、城角村、双堠村等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宪强向每个村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每个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因双堠村与德州庆云县接壤,张宪强着重对双堠村的联防联控工作做了深入了解。张宪强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且随着各类企业复工在即,人员流动将大幅增加,对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力度,严把道口,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实、更深、更细,切实筑牢织密抵御疫情传播防线。

  随后,张宪强走进双堠香菇大棚,现场了解了香菇种植、销售情况。张宪强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市场对接,用好互联网销售平台,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同时也要随时关注群众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情况,满足群众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要积极协调就近超市及蔬菜水果等物品供应点,建立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机制,稳住群众“菜篮子”,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与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