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辟废弃口罩收集专线

2020-02-10 13: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信莹

  

  定制专用收集容器

  

  废弃口罩收集车

  

  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已全部投放完成,可以供广大市民正常使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信莹)根据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78号《关于规范废弃口罩收集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问题,2月8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车站、广场、大型商超等人口集聚区增设废弃口罩收集桶。

  综合行政执法局定制专用车辆1辆和专用收集容器200个,于2月8日下午起陆续在公厕、广场、公园、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进出口等处投放。截止目前,已全部投放完成,可以供广大市民正常使用。

  为加强正确引导,录制音频《集中回收处置废弃口罩倡议书》,并在4辆环卫作业车辆巡回播放,请广大居民将在家里产生的废弃口罩,投入专用收集桶,落实废弃口罩专项收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