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中街道对区外来滨人员实行“一册一档”

2020-02-10 13: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杨玉伟 梁连斌

  

  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对外来人员进行消毒防控

  

  为外来人员建立档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0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杨玉伟 梁连斌)当前返城复工带来的大范围人员流动,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峻挑战。为进一步做好防输入、防传染、防扩散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滨州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返城复工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的通告》要求,市中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严格落实省外返滨人员一律进行隔离医学观察14天,落实“四包一”措施的同时,实行“一册一档”管理模式,同步重点摸排省内区外来滨人员,分类建立区外来滨人员“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落实专人进行36小时居家医学观察跟踪,把好防控门,做好随访服务,确保不漏一人,将防输入、防传染、防扩散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