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100w+!滨州“光头哥”赴黄冈一线前的内心独白让人泪目……

2020-02-10 09:22:00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这段视频是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官方抖音号上,滨州第三批出征湖北医疗队员常文胜的一段临行前采访。

  视频点赞已达101.9w+次、评论7.7w,转发2.0w。

  最平常的话语

  最真挚的情感

  让很多网友感动泪奔

  ……

  临行前,常文胜的爱人用给孩子理发的推子,贴着头皮,给常文胜剃了个光头。

  光头的他,更加帅气!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看着身边的兄弟姐妹陆续奔赴前线,常文胜难以抑制自己要去前线支援的心情,已连续3次请缨,尽管他的爱人刚生完二胎还没有出月子。

  接到院里电话通知他出征的时候,他铿锵有力地说:“没有困难,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有责任有义务支援前线,不论生死,无怨无悔!”

  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爱人,同样是护士的她终究还是哭了。他安慰说:“没事的,你老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肯定会没事的,你就在家和咱爸咱妈照顾好两个孩子就行,我一定会平安凯旋!”

  截至目前,滨州已先后派出3批24名医疗队员出征湖北。今天下午第4批22名医疗队员也将紧急出征,援驰湖北!

  致敬!

  最美逆行者!

  滨州人民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