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党员主动请缨筑起小区“最强防线”

2020-02-09 2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党员在小区门口执勤

严格人员出入登记制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在疫情防控这段时间里,胡集镇锦绣家园小区出现门卫紧缺的情况,面对此种情况,家住锦绣家园小区的马先涛、崔玉宏两名普通党员,自告奋勇,坚持每天在小区门口值守。

  疫情初期,马先涛、崔玉宏在各楼栋和门店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摸排居民健康情况,由于小区人员多,流量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

  随后的时间,在他们的参与下,小区管理、防控摸排、居民生活服务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寒风中,他们站在风口宣传、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天黑了,他们还在小区门口对人们一再叮嘱,居民有需要蔬菜和生活用品的,他们又当起了送菜员。正是因为他们这些普通党员的存在,才为小区和居民筑牢“最强防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