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战疫影像记③淄角镇:一定能够拥抱战“疫”全面胜利的明媚春天

2020-02-09 2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众志成城,方能攻克时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淄角镇广大干部群众舍小家、顾大家,干字当头、干出样子、干出风采、干出成效,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只要全镇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够拥抱战“疫”全面胜利的明媚春天。

  

  2月4日,淄角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李永新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镇长对下一步防控工作作出更加细致更加严密的部署。

  

  2月5日,淄角镇63个自然村设立党员先锋岗,筑起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红屏障”。

  

  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淄角利用微信群组织捐款

  

  淄角镇踩鼓宋村民韩林松为本村村民捐赠蔬菜60箱,用于疫情阶段食品应急供应。

  

  淄角镇东杨村村民杨延青委托村主职干部杨宗鹏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个。

  

  淄角镇防控专班督导商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淄角镇各自然村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挂牌亮责。图为强化交通值守岗规范管理。

  

  淄角镇加强居民小区管理

  

  淄角镇物资保障专班召开推进会,对群众生活物资配送中进行经验总结,解决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对社区、超市提出要求。

  

  淄角镇淄角社区为各村执勤人员送去牛奶、水果、蛋糕、茶,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为他们送去温暖,共同度过这个“不寻常”的节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