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台子杨村:爱心老乡为村里送来“及时雨”

2020-02-09 2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闫书松 宋俊峰

  

  杨洪星为村民捐赠的食用油

  

  村民卸载捐赠的食用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闫书松 宋俊峰)一场突发的疫患,打了阳信县水落坡镇台子杨村人们一个措手不及。由于村庄封闭,村里群众很难出村采买东西,这让很多年货准备不足的家庭犯了愁,各家有的缺菜、有的缺米、有的缺油。家中有粮,心中不慌。保障人们的基本生活供应,才能让群众更好地呆在家。

  2月9日,正在发愁的台子杨村140户群众每户收到了一桶食用油,这真是久旱遇到了“及时雨”,原来这是本村在外做生意的杨洪星的爱心捐赠。

  杨洪星是本村村民,早年离开家乡发展,目前在潍坊经营着一家公司。近日打听到村里乡亲们的窘境,于是当机立断,采购了1万余元的食用油给大家送来。

  据了解,杨洪星经营的潍坊华赛动保是一家专门从事饲料添加剂、饲料预混料、动物保健品、新型饲料技术研发与转化、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养殖保健技术及抗生素替代为公司自主创立的核心技术,公司自创技术产品以其功能突出,效果明显,绿色环保等特点,为中国广大养殖企业及养殖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深受欢迎!

  “饮水还得思源,这个村养育了我,如今自己发展好了,能在这时候尽点自己的心意也是应该的。”杨洪星几句真挚的话,饱含着对家乡深切的爱,更体现了一名爱心人士的社会责任感。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像这样的爱心捐赠,在水落坡镇每天仍然源源不断,成了全镇上下抗拒疫情的有力援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