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第二实验中学学子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9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金光

  

  阳信第二实验中学学子积极捐款

  

  学生创作以战“疫”为主题的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金光)疫情牵动人心,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的广大学子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他们在家学习防疫科学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学子们用爱与责任绘出青春画卷。

  学生们在做好自身有关防控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的新形势,创作以战“疫”为主题的手抄报,进行爱心捐款,投入到战“疫”值班等多种方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呐喊助威,为祖国加油!

  他们用自己的微行动,为祖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丰富假期,收获成长,不给国家添乱,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的每一名师生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为祖国加油助力!坚信,中华民族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