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9 2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杨少杰

  

  志愿者在村口值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杨少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九户镇党委政府的严密部署下,各村按照要求设立检查站、巡逻队、劝导员,值班人员24小时严防死守,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面对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随着企业复工和农业复产,各村值守力量有待进一步加强,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负担,为疫情防控增加更多的战斗力,近日,九户镇通过公众号向广大志愿者发出了真诚呼吁,号召大家积极投身疫情抗战中来。招募倡议一经发出,就收到了众多志愿者们的响应。

  他们身穿红马甲,骑着三轮车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他们戴着红袖标,驻守在村口的检查站上,排查着出入车辆、人员;他们行走在街头巷尾,劝导着想要出门聚会的村民们……志愿者们的出现让夜间值班人员有了更多休息时间,养足精神再战疫情。这些活跃在各村防控一线的“红马甲”,以善行善举和无私奉献,默默编织“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志愿红”。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抗疫工作仍不能放松。九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到紧张的防疫战斗中,他们为抑制病毒传播辛苦付出,为筑牢战疫防线勇敢补位,为九户镇凝聚起了更多的热血与战斗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