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携手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2020-02-09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赵书红 高晓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赵书红 高晓静)邹平农商银行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金融服务市域实体经济的使命,自1月初开始,启动“百行进万企”活动,着力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扩大金融覆盖面。通过制定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片包干等多项举措,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邹平农商银行进一步畅通疫情防控期间银企对接渠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与移动公司签订集团MAS协议,建立集团平台,通过彩信方式将“百行进万企”活动对接方式发放给各企业,安排专人跟踪资金需求落实。截至2月8日,邹平农商银行已通过短信线上方式,与各企业完成初步对接。

  为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邹平农商银行根据行业进行细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住宿餐饮业、交通运输业、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等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困难的企业重点进行对接,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邹平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专项支持防疫相关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助力企业全力投入防疫作战。待疫情防控结束之后,邹平农商银行将对筛选出的新增客户及时实地调查,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拟定合理授信方案,尤其是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重大贡献且符合“鲁担惠农贷”条件的小微企业优先予以对接。

  目前,邹平农商银行累计实现银企对接1241户,571户企业完成融资意向问卷填写,完成率达46%,其中有资金需求的企业47户,达成意向金额1.65亿元;有结算需求的企业1000余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